关于举办第九届淮南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8作者:浏览次数:247

 

关于举办第九届淮南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相关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强调教师的基本功和专业性。学校决定举办第九届淮南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第九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和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为了配合学校搞好此次活动,经研究决定在学院内开展班赛和院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5级、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

二、竞赛形式与内容

赛分为班赛、院赛。

1.  班赛由各相关班级负责组织进行,竞赛内容可参照院赛内容,按名额选拔出参加院赛的选手。

2. 院赛由学院负责组织进行,竞赛内容为教学设计(25分)、课件制作(15分)、模拟上课•板书(45分)、即席讲演(15分)四个项目组成。

三、赛事安排

(一)组织程序

1.为了使我院能在此项竞赛中取得更大成绩,充分展示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2.各班级选拔推荐3-5名优秀选手参加院赛。于511日前将参赛名单报给刘莹莹老师。

3.学院将组织教师对各班推荐的选手进行院内选拔,推荐8名选手参加校赛。同时为参加校赛的每位选手推荐1名指导老师跟踪辅导。

(二)时间安排

 57日——511日:班赛

512日——517日:院赛      

 528日——610日:组织选手训练辅导

616日——617日:校赛 

四、奖励办法

按项目累加成绩计算评选。院赛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名。获奖选手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

 

 

 

 

           金融与数学学院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