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金融与数学学院优秀毕业生——张玲娣

发布时间:2018-06-14作者:浏览次数:979

学无止境,砥砺前行

 

玲娣,女,汉族,中共党员,现就读于淮南师范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14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在校期间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本科组等奖、两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优秀班级干部”荣誉称号。

我平时努力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尽最大可能提高自己和帮助同学。作为当代大学生,我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在即将走进社会的人生之路,我努力不放弃的向前奔跑,现将我的个人事迹汇报如下:

我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思想和行为上也严格要求自己。从入学到正式成为党员这段期间,我尤为注重思想的培养,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树立,同时通过不断学习国家方针、政策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在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是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做到工作中创新带头,生活中艰苦朴素,时时处处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 

在学习中,我一直都在勉励自己勤奋、刻苦地学习。在平时的学习中,我积极向同学﹑老师请教﹑讨论﹑学习,集思广益﹑广开思路,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成绩较之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在过去将近四年的时间里,我刻苦学习,努力务实,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同时扩展读书范围,拓宽知识面。现在的我已经通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获得次校一等奖学金、次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优秀班级干部”荣誉称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安徽省本科组等奖。

作为班级的宣传委员,我也一直努力做好有关班级里的每一件事,团结同学,积极参与班级和系里的各项活动,并参与组织本班的团组织生活,为同学们服务。我认真勤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虚心向别人学习,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自己的宗旨和热心诚恳、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每一件任务。我也从同学们的身上学会了很多,我们互帮互助也共同进步。我在以后的道路上一定会继续坚持,争取做到更好。   

在生活中,我不盲目的攀比、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平时常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寒暑假期,就在家帮父母干农活,体验父母劳动的不易,也更让自己珍惜目前的学习环境。“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路我会更加努力,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