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育工作者---邹成明

发布时间:2018-06-21作者:浏览次数:946

邹成明

 

邹成明同志现担任金融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学生管理及思想政治工作。20038月到金融学院(原数学系)工作,先后担任了党总支秘书兼团总支书记、系就业办公室主任、系党总支秘书兼行政秘书(党政秘书)、党政办公室主任等职务。邹成明同志在做好团学工作和行政工作的同时,一直兼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委员(现为金融学院党委委员),协助书记做好党建工作。邹成明同志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全面参与金融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

工作中,邹成明同志能够认真对待每项工作。如学生评优及资助工作能够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发展党员工作,一直按照党章的规定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组织原则,无违规无投诉,维护了组织的权威和党的光辉形象。在2004年省纪委组织的廉政知识测试中,经学校纪委推荐被省纪委评为先进个人,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委工作者 “标兵班主任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到金融学院工作以来,曾担任过14个班级的班主任,所带班级都曾获得过标兵班级或先进班级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