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员代表----霍玉洪

发布时间:2018-06-23作者:浏览次数:549

霍玉洪,男,中国共产党党员,20007月淮北煤炭师范学院本科毕业,同年分配至淮南师范学院任教至今,20096月获得安徽大学硕士学位,20181月被聘为教授职称,现任淮南师范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霍玉洪同志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得到各级领导、同事和学生的一致好评。20111月获得2010年度校级“教坛新秀奖”,2012年,20132次被评为校级年度优秀教师,2011-20122013-20142016-2017学年度3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十三五”第一期淮南市委党校“优秀学员”。2017年的年度考核中,霍玉洪同志第一次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心情非常的激动,感谢组织的信任和认可,把2017年所做的工作向组织汇报如下:

1.爱岗敬业,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在政治思想方面,不断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关心时事,热爱集体,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在增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把坚持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把理论学习作为做好工作的第一道工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能够顾全大局,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团结同事,严守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2.工作能力业绩方面

曾经在教学秘书的岗位上了工作了13年之久,全程参与了我校在2007年迎接的教育部的水平评估,熟悉我校的教学运行规律,熟悉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对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表的编排,教材征订,期初、期中、期末的教学工作都能够提前做出准备,做到井井有条。协助科技处做好科研项目的申报、结项和科研成果的统计工作,2017年完善了科研管理系统的审核工作。2017年做好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专业评估和审核评估的预评估工作,为金融与数学学院的教、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7年的校级事业发展考核中,金融与数学学院取得二级学院的第一名,在准备考核材料的过程中,做了大量的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进一步转变作风上下功夫。20162017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被选拔到井冈山参加了革命传统教育。

3.勤于工作,求真务实方面

在工作中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坚持自重、自警、自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教学服务的思想,在生活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不奢侈浪费、不追求享乐,在工作作风上要深入到师生中去,倾听师生意见,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又严格工作制度,狠抓责任落实,以教学为中心,将工作落到实处。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熟悉本部门的工作职责,熟悉本部门的人员情况,平时做事沉稳,力求把工作做细,为教职工和学生的发展服务,为学校的发展服务,能够得到大部分老师的认可。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是著名教育家陶行知一生献身于教育事业的真实写照,也是霍玉洪同志奋斗在教育战线上的座右铭。工作近20年来,霍玉洪同志始终站在教育这一块精神高地上,守望著自己的理想,守望著那个甜美的梦,谱写著一曲人生平凡而卓越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