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高考数学试题分析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7作者:浏览次数:203

 

为了帮助同学们理解现阶段高考命题规律,提高学生专业知识水平。金融与数学学院于6月20日下午四点在六号实验楼B-212举办题为2018年高考数学(全国⼀卷)解读知识讲座,由陈金林老师担任主讲,就本年度高考全国一卷数学试卷进行了深度剖析,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提到高考作为我国重要的人才选拔制度,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作为师范类数学专业,学生应当时刻关注专业范畴内容。陈金林老师针对师范学生,如何理解与总结近几年数学全国一卷的出题类型、规律及范围等,为听讲学生指点专业方向,涉及有关专业知识也做出重申强调。师范类数学专业学生应当明确掌握高考命题规律,以奠定以后的学习及教育教学工作基础。参加讲座的学生无不专心致志,时时记录,在陈金林老师提出问题时积极参与讨论,讲座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直至讲座结束仍意犹未尽。

本次讲座从专业角度上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打开同学们学习的新思路,就当下所瞩目的数学高考给予了同学们研究的空间,对于参与讲座的学生们可称意义深厚。

 

作者:曹璐     摄影:曹璐     审稿: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