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举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8-20作者:浏览次数:251

作者:苏泽人    摄影:苏泽人    审核:吴海波

 

 

为全面提高本科教学人才培养质量,贯彻落实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暑期召开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邀请相关行业资深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金融与数学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融工程专业系主任左宏坤、金融数学系主任张超、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李冠军依次介绍了各个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与会专家从“对标”、连续稳定、能力为本、应用为要、协同育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今后培养人文素养与科学精神相统一、思想道德与专业能力相融合、身体与心理素质相和谐、理论与应用相结合,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