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举行外聘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20作者:浏览次数:339

作者:苏泽人  摄影:苏泽人  审核:吴海波

 

 

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暑期举行了外聘教师聘任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实验室主任、外聘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刘谢进院长首先代表金融与数学学院对外聘教师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金融与数学学院探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及其他管理制度的改革,大力推进教学和科研等工作取得的成绩。方守志书记表示,希望外聘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献计献策。随后,刘谢进、方守志分别向外聘教师代表史耀东、代银、涂波颁发了外聘教师聘书。外聘教师表示,作为外聘教师就意味着成为了金融与数学学院中的一员,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全面深入合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支持,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最后,还在专业与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今后双方的全面合作与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