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20作者:浏览次数:227

写稿:李敏  拍摄:李敏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 

  

  

为了使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新生对大学生活与学习有进一步的了解,更好融入大学生活。金融与数学学院于918日晚19:00在泉教A302A303A304三个教室举办了200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为金融与数学学院18级班主任,20162017级学生代表和18级全体新生。

交流会上20162017级老生们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讲述了他们在大学里的学习方法和生活方式,并从转专业、专业课学习、考试、学分、学生会等方面为新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大一新生积极提问,新生提的问题涵盖了大学生活里的方方面面。面对新生所提问的各类问题,学长学姐们积极、详细、坦诚的解答,教室里传来阵阵掌声。最后,学长学姐们给了新生们一些意见和希望,建议大家对于大学生活的各个阶段都要认真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有目标的学习,积极思考,努力抓住机遇。

通过这次新老生交流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广大新生对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活与学习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使新生们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可以端正学习态度,完善自我修养,为以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