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员活动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28作者:浏览次数:952

撰稿:邹成明  摄影:王如生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按照《淮南师范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方案》、《金融与数学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和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建工作安排,2018926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室开展党员活动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课由学院分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霍玉洪主讲。

霍玉洪从以下五个方面给全体教师介绍了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内容、战略意义、加强措施。一是国家、省及我校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纲领性文件;二是新时代高等教育新形势和新任务;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战略意义及基本原则;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措施;五是如何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霍玉洪的报告很好的为大家回答了在当前新时代,为什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他在讲解的过程当中加入了自己从教近20年的教学体会和经验,全体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