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校庆活动之校友论坛——金融专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9作者:浏览次数:383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金融知识与相关业务,依据校庆活动方案,金融与数学学院于928日上午10:00在六号实验楼B-309举办校庆活动之校友论坛“金融专业发展”专题报告。报告会邀请了90届数学专业校友、现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邹军担任主讲,2017级金融工程和金融数学专业的同学参加了论坛。论坛由院长刘谢进主持。

论坛上,邹军对金融知识与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用自己在保险行业中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在工作中充分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接着,他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当初在校时的学习感悟和毕业后的多年工作经验,告诉大家学校图书馆在大学生活中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多学、多听、多看。最后,他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提出了许多注意事项以及宝贵的意见。

通过这次报告不仅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

  

  

拍摄:胡婷  作者:胡婷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