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送慰问,暖心赠温情——慰问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

发布时间:2018-09-29作者:浏览次数:867

 

929日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分党委书记方守志、副书记吴海波、学工办主任周洁、辅导员蔡佳钰、俞勇及各班新生班主任共同来到军训现场,对金融与数学学院2018级新生的军训教官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在训练场,方守志一行看望了军训的教官们,与他们亲切交谈,为军训教官们送去了慰问品。方守志了解了大家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对担任军训教官的在校退伍军人不畏辛苦、严格要求的军训态度表示肯定。他通过教官们表达对了新生们的鼓励,希望他们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坚持训练,力争取得好成绩。

军训教官们表示,军训虽然艰苦,但练就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他们和新生们一定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在2018级的新生军训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写稿:戴雅静  拍摄:周洁、蔡佳钰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