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校庆活动之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30作者:浏览次数:2227

撰稿:邹成明  摄影:阙烨 周洁  审核:方守志



时逢学校六十周年华诞之际,928日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校友在学院11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方守志,分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谢进,分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刘谢进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和下一步发展的规划。接着,各位校友畅所欲言,纷纷追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中的记忆,由衷的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88级校友邹军,现任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其公司现为学院的就业、实习合作单位。邹军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学习、生活以及公司对他们的培养过程。同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

89级校友侯金章,现任安徽省中皖科教集团总裁兼全球名校申请中心主任,俄罗斯国际学联(中国)安徽中心主任,莫斯科国立大学中国招生与宣传中心安徽办公室主任;俄中友好协会理事。他详细的介绍了国家对中俄交流的一系列政策,为下一步学院师生走出国内,加强国际交流提出一系列建议。

90级校友董红祥、 91级校友钱立新、93级校友董益民、02级校友赵先海、09级校友陈向兵、校友凌晨也参加了座谈,他们在座谈的时候,一方面感恩母校的培养,另一方面对学院的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培养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方守志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为学院争光。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