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想”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6作者:浏览次数:29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音乐情操,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013日下午三点在教学楼D507举办“音为梦想”十佳歌手比赛。此次活动邀请了2018级班主任刁其波、苏泽人担任评委。经初赛的激烈角逐,共计有16位选手参加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担任评委的嘉宾,并说明了比赛的赛制和规则。随后,16位选手进行了炫丽的“T台秀”表演。选手们精心打扮,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心演唱着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在场的观众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比赛期间,为了缓和紧张的氛围,主持人和观众互动做歌曲接龙小游戏,赛场中满是欢声笑语,更有老师上台一展歌喉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魏雅楠、王成宇等10名选手获得金融与数学学院2018届“十佳歌手”的称号。

此次十佳歌手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们的风采,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

  

  

  

  

  

  

  

  

  

  

作者:胡婷  拍摄:邵丽 郑帆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