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6作者:浏览次数:457

  

 

1012日下午四点,金融与数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泉教A202如期举行,金融与数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学工办主任周洁、辅导员蔡佳钰、俞勇,全体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上届的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周洁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上届学生干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与不舍,并邀请与会的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以示表扬和鼓励。紧接着,周洁宣布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室部长名单,向他们表示祝贺。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徐心怡发言,总结自己在团总支学生会三年来的成长并对全体老师和同学们送出祝福和期望。紧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刘婧雯发言,对领导老师的信任与包容表示感谢,对未来工作与学习的平衡表达了信心与决心。

最后,吴海波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他们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在日常管理中起桥梁纽带作用,在思想教育中发挥助手作用。建议他们不断加强自身的建设,要提高政治立地坚定,政治敏锐性;要努力学习,成绩优异;要不断加强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处理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团结协作能力、知人善任能力等综合能力培养;要敢于担当,追求卓越;要身正为范,严于律己。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金融与数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的举行,是一个阶段的结束,更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全体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宗旨和使命,勤奋学习长才干、勇于创新敢为先、坚定信念担重任,为学院学生工作添砖加瓦,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作者:胡婷  拍摄:李敏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