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早锻炼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17作者:浏览次数:250

  

  

1012日早晨6:40,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新生在篮球场指定位置开展早操锻炼活动。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18级新生班主任来到现场进行指导和巡查。

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际,学院就展开了关于早操的教学工作,利用军训时间段的晚上,由院学生会体育部按照班级为单位进行组织教学,确保在正式早操锻炼中,每一名学生都可以流畅和完整地完成早操动作。

6:40,早操煅炼正式开始。随着广播操音乐的响起,学院各新生班级在领操员的带领下,用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尽情地舞动着健美的身姿。经查,全体新生全部参与,无一缺席。

吴海波针对部分同学们对早操作用的疑问,指出统一进行早煅炼,只是为了督促同学们延续高中早起的好习惯,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和生活规律,达到每天锻炼的目的,增强身体素质。

在早操实施的同时,金融与数学学院将不断完善早煅炼的管理制度,加强宣传、督促、检查,希望通过各种渠道增加同学们的锻炼积极性,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

  

  

  

作者:俞勇  摄影:石永康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