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砥砺前行,展望未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8作者:浏览次数:505

 

为了欢迎新加入党员工作站的同学和感谢为党员工作站付出的老部员,同时让新成员们尽快熟悉,融入党员工作站20181012日晚上6点,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泉教D303召开了换届大会。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阙烨,所有站内成员以及18级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由党员工作站站长李晓红、副站长黄刚发言,他们对党站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且希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其次,即任站长高涵上台发言,指出希望在每周一次的例会下,党站的工作能越来越趋于规范化,抓好各部门工作,抓住值班率。接着就是党员工作站各部门代表进行发言。最后,阙烨老师就党员工作站部门设置、各部门本职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让大家对党员工作站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并给站长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次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党内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让新成员更好的了解党站。相信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徐雅琪  拍摄:毛伟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