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01作者:浏览次数:438

 

1031日下午2:30,金融与数学学院在实验楼一号楼A110举办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泰康养老保险分公司总经理邹军、经理助理凌晨、行政人事部经理罗玮、合肥本部直销渠道营业部经理程仰、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刘谢进出席了招聘会,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2015级金融工程和金融数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守志代表金融与数学学院对邹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泰康养老保险安徽分公司给我院学生提供就业实习的平台表示感谢,希望我院学生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邹军介绍了泰康养老保险安徽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依据泰康发展的定位、景与战略,提出了与我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现实意义。罗玮从行业和公司两个角度为大家的择业提供了专业的意见,并详细介绍泰康养老为大家提供的发展平台和员工福利,以及新人入职后的职业发展规划。程仰主要从三个方面为大家带来工作经验分享,一是实习生即将毕业,要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期许和个人定位进行认真思考,二是分享自己在泰康的工作和生活,详细介绍了泰康为大学毕业生提供的资源和平台,最后向大家诠释了行业的生存法则,坚持和努力至关重要,并希望大家大学毕业后,一定要沉淀下去坚持到底,为梦为马,负重前行。随后,泰康养老保险安徽分公司对即将前往公司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面试选拔。

此次专场宣讲招聘会的召开,为金融与数学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契机,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也更加清楚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就业指明了方向。

  

  

作者:阙烨  摄影:阙烨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