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06作者:浏览次数:222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13日下午15:00在泉教A209举办“挑战主持人”决赛,此次大赛由辅导员俞勇、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室部长担任评委,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8位选手进入决赛。

大赛伊始,选手们满怀信心,洋溢着青春与活力。个人主持环节,从经典朗读到儿童动画,从美食主播到电台主持,从元旦晚会到校园演出,选手们以独具风格的主持题材,意气风发的面貌和绘声绘色的语言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独特的印象。更有评委老师俞勇的一段即兴模拟主持,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现场的蛋糕礼品也使得观众们惊喜不已。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杨沐夺得此次大赛的冠军。

本次挑战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同学们各个方面的才艺及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还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赵园园  拍摄:赵园园 孙玉梅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