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声 促教学——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9作者:浏览次数:315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宣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1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以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由苏泽人老师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级学生代表轮流发言、积极交流,从学生学习动机、学习兴趣、到课率、课程设置、导师授课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苏泽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宝贵的建议并对他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宣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内容。最后苏泽人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学会自我控制、自我调节,形成良好的学习作风,不要虚度宝贵的大学时光。并表示学院会进一步梳理学生座谈会所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到有关部门和老师,并督促落实整改。

此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强化了学风建设与教学管理,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宣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了学院各类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

  

  

  

作者:邵丽  摄影:邵丽 贾静娴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