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部开展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8-11-15作者:浏览次数:363

撰稿:邹成明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201810月以来,金融与数学学院利用全体教职工大会、中心组集中学习等形式重点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此基础上,1114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分系部开展了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各系部的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各系部分别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通过学习、研讨,各位老师对教育的定位、教育的目标和规律、如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一系列问题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两个会议的精神,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的要求,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