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6作者:浏览次数:458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以后的考研方向,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114日下午四点在四号实验楼203举办了考研讲座,会上邀请了安徽财经大学劳动经济学硕士点负责人王浩林进行演讲,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浩林首先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解读了考研的含义,理清了考研的动机。接着,他着重就安徽财经大学的研究生培养特色、招生流程与要求、招生专业及方向、奖助政策、历年考试录取规模与比例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关注。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的氛围融洽而热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王浩林一一进行b 解答,帮助同学们全面、详细地了解研究生招生的情况和具体政策。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讲座,为学院学生真正了解考研、走近考研、正确规划自己的考研道路做了正确的引导,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丰富了大家在考研路上的学习经验。

  

  

作者:包磊  摄影:胡婷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