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如何实现梦想——职场人生”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16作者:浏览次数:301

 

1114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邀请2001届校友、学校创业导师、深圳校友会会长、金雅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展瑞礼作了题为《如何实现梦想——职场人生》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在泉教D-305举行,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我院16级金融工程与金融数学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展总先给同学们介绍了金融市场与环境,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把同学们引入到相关职场环境中。接着又给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职场情况,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从现在开始就要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开始努力,多参与社会活动,增强实践能力,以期在未来工作中快速融入职场生活。展总深入浅出的讲解,幽默风趣的语言吸引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此次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报告不仅让同学们对职场生活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作者:王如生  摄影:王如生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