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特色 妙笔生“徽”——院徽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3作者:浏览次数:437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强全院师生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凝聚力,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110日至20日举办了金融与数学学院院徽设计大赛,17级与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活动前期,各班级进行积极宣传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主动参加,共计收到50余幅作品。参赛选手们从学院专业特色、人文风采等方面为切入点进行设计。设计中他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运用多变线条和丰富的色彩,注入自己对学院的独特情感,创造出一个个富有非凡意义的院徽。最后根据主题、色彩、内容、创意以及构图等,经过评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4班的杨萌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学院特色,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展示了学院风采。

  

  

  

作者:曹智  摄影:蔡佳钰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