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我为评估树先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1-23作者:浏览次数:229

 

为更好地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效组织学生学习国家高等教育政策法规,督查学生学习校纪校规情况,巩固金融与数学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成果,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121日晚6:30在泉教D402D404D406开展我为评估树先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2018级各专业班主任担任监考教师。

竞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包括了《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淮南师范学院学业预警管理办法》、《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等文件内容,有效考察了学生对国家高等教育相关政策、校纪校规的学习以及审核评估知识的掌握情况。

竞赛前,金融与数学学院各班级都召开了主题班会,积极宣传动员,组织同学们学习、讨论。同学们也高度重视,主动学习,积极参与到学习文件和迎评工作中去。考试中,同学们都认真仔细、规范答题,严肃考风、考纪。竞赛结果将在认真批阅后对外公布,对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奖励。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审核评估对学校的重要性,也对国家高等教育的发展,学校教学工作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学校迎评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邵丽  摄影:包磊 贾心怡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