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手连手,心连心,争当宿舍志愿者——我当宿管的一天”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作者:浏览次数:285

 

       为增进同学们与宿管人员之间的了解,体会他们的辛苦,同时配合金融与数学学院建设和谐文明宿舍工作,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24日至25日期间在学生公寓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之“手连手,心连心,争当宿舍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金融与数学学院同学们积极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宿管叔叔阿姨扫地、倒垃圾,巡查公寓楼,维持同学们出入宿舍的秩序;整理学生公寓院内随意摆放的自行车,帮助同学们翻晒棉被等等。同时志愿者们也向宿管叔叔阿姨请教了有关寝室安全卫生管理等问题,了解了他们管理工作的辛苦和意义。最后,大家纷纷保证以后会积极配合宿管人员的工作,遵守出入宿舍的秩序,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构建文明和谐整洁的宿舍环境。

通过开展 “手连手,心连心,争当宿舍志愿者”服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与宿管人员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同学们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的意识,为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郑帆   拍摄:毛伟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