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之“清除公寓灰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作者:浏览次数:152

 

为了展现出学生公寓的整洁与温馨,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迎接评估的到来,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25日下午在学生公寓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之“清除公寓灰文化”活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相关人员帮宿管阿姨清理了公寓门口的小广告,并整理垃圾。随后,党站成员到各个宿舍帮助清理空调滤网,男生负责拆装空调滤网,女生负责清洗,分工明确。最后,党站同学们用自带的洗衣粉、铲子、扫把等工具,认真打扫宿舍的每一个角落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学生公寓的内外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的生活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也体现出学生公寓的温馨与活力,同时帮助宿管阿姨减轻她们的日常工作,全方位配合学校做好评估准备工作,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写稿:黄雪敏  拍摄:毛伟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