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不滞,求学不止”——举办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30作者:浏览次数:257

 

为培育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引领作用,积极发挥资助工作育人功能,努力引导广大同学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励志成才,金融与数学学院由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主办的“交流不滞,求学不止”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于1128日下午专业在泉教D-301D-302D-303D-304同时举办。辅导员阙烨老师,20162017级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及2018级同学们参加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

优秀学子们分别与大家分享经验。他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考取专业证书的经验,强调了保持清醒、积极的课堂学习状态的重要性;同时建议大家要加强锻炼,只有身体健康,才可以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最后,阙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学会“学习”,规划好自己的学业。

通过经验交流会,树立了优秀典型,引导和激励同学们奋发自强、立志成才和感恩奉献。同学们表示将会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评估活动积极做贡献。

  

  

  

写稿:甄圣龙   拍摄:毛伟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