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召开学习评估手册知识暨第二次党员工作站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4作者:浏览次数:161

 

为了调动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员学习评估知识手册的积极性,加强各部门的协调性,强化党员工作站建设,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1129日于教学楼D-403召开了学习评估手册知识暨第二次党员工作站全体大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次此会议。

大会开始,党员工作站站长高涵对这一个月的阶段性工作做出总结与汇报,并在会议上指出各部门之间工作的不足,指明了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前进的方向与路线。接着,制定了更为明确的工作制度,并在会议上表扬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员的良好态度及风气,希望能继续保持。最后,为了迎接此次的教学评估,高涵站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让同学们对评估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习评估手册知识暨第二次党员工作站全体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党员工作站的自身建设,同时使党员工作站成员加深了对教学评估的认识。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也更加明确,有利于金融与数学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

  

  

作者:李硕光  拍摄:毛伟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