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先锋岗、党站值班人员评估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作者:浏览次数:203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加强学生对学校审核评估知识的了解,增强学生关于学校的荣誉感和自豪感,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29日晚上六点半于泉教d-403d405举办先锋岗、党站值班人员评估知识竞赛活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先锋岗、党站值班人员参与此次竞赛活动。

本次评估知识竞赛的考试内容主要有四个部分,分别为校情简介、学校基本情况、审核评估知识、学生参与内容。在考试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自信昂扬,全身心的投入到考试中。期间,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阙烨来巡查考试情况,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督促大家为迎评促建做贡献。考试中,同学们都认真仔细、规范答题,严肃考风、考纪。为了使值班人员认真对待学校评估,对于考试不通过者,将进行一对一辅导,确保值班人员对评估知识熟悉掌握。

    此次评估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各值班人员深入了解学校的基本概况,督促了学生对评估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先锋岗和党站值班人员的基本知识素养,为学校审核评估做准备。

 

 

作者:裴加慧  拍摄:毛伟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