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院干例会

发布时间:2018-12-04作者:浏览次数:250

 

为了增强金融与数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凝聚力,强化学生会管理建设,积极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128日在教学楼A209召开第二次全体院干例会,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刘婧雯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对上几周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未来几周的活动策划。汇报过后,刘婧雯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建议,对各项活动开展进行指导,使成员们更加明确工作方向与重心。最后,各部门大一学干代表认真思考、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进入学生会的工作感受和心得,并对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帮助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会议,树立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工作制度,也为以后的活动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邵丽  拍摄:邵丽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