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7作者:浏览次数:210

作者:邹成明  摄影:王如生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1226日下午2:00,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6号楼B30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委员换届选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谢进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方守志代表本届党委委员会作任期工作报告。随后,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推选出监票人、计票人,按照换届选举议程选举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出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换届选举结果于近日报学校党委审批。

党委书记方守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讲话,他代表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对上一届党委委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全体党员对新一届党委班子的信任;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期望和重托,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廉洁自律,更好地为全体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抓党建促发展,不断提升学院内涵建设,为学院和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