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8作者:浏览次数:2048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全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学院各党支部于1226日下午3点半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党支部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

会议伊始,各支部书记宣读了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和五项具体议程。接着按照会议议程,清点了到会党员数,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的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开启票箱,清点选票以及当场唱票、计票,支部书记宣读计票结果。按照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各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各支部的支部委员会,明确了委员分工。

最终的选举结果将报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等候审核批准。本次选举公开透明,程序规范,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者:俞勇  摄影:王如生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