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暨第十八期业余团校系列之参观第二课堂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8-12-28作者:浏览次数:22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推动素质教育的长足发展,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意识,展现文明校园、书香校园、和谐校园的校园文化。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226日下午4:00在二食堂多功能厅中组织鼓观摩第二课堂成果展。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成果展。

观展伊始,同学们排列整齐、有条不紊的进入展厅,然后跟随着讲解员参观展厅的每件作品。讲解员从作品展的准备到实施,作品内容及表现手法等方面对学校各个成果展示进行陈述。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到第二课堂的延伸、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各届的优秀作品,在亲身参与中受教育、长才干,大家的脸上都充满着对作品作者的敬佩以及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在最后的自由参观中,同学们有些用手机将自己喜欢的展品拍下来留念,有些在认真地观看琢磨着展品的结构,阅读展品介绍,体现出了满满的好奇心与求知欲,展现出莫大的学习兴趣。此次成果展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本次成果展,既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培养自信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又体现了学校优秀的教学及学习成果。

  

  

写稿:郑帆  拍照:贾静娴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