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青马工程暨第十八期业余团校培训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9-01-07作者:浏览次数:135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勤希望,增强团学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促进学院团学思想建设。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2日下午在泉教A301举办“青马工程暨第十八期业余团校培训班第五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由金融与数学学院2016级辅导员蔡佳钰担任主讲,全体培训班成员积极参加。

蔡佳钰介绍了这节课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对中国和世界的影响。蔡佳钰详细阐述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号召同学们作为青年一代,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好好学习,更应该感应时代的潮流,打开思维努力创新,树立正确三观,扛起复兴中华的大任。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大学生的政治意识,提高了政治敏感度,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贾静娴  摄影:邵丽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