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7作者:浏览次数:803

 

近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辅导员蔡佳钰、阙烨、俞勇以及全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蔡佳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会议精神,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学习状态迎接期末考试。随后,新疆少数民族优秀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备考教师资格证心得,以及如何通过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随后,在座同学们都对在校的学习生活进行了交流,对学校的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海波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意见进行了解答,鼓励同学们加强交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提高学习成绩;要求各班级针对少数民族学生积极开展学业帮扶活动,要落到实处,实实在在的帮助到他们;希望他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升综合能力;要求同学们认真遵守校纪校规,注意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金融与数学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特别是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努力营造和少数民族学生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作者:蔡佳钰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