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指导金融与数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1作者:浏览次数:512

作者:邹成明  摄影:刁其波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根据学校党委《2018年度淮南师范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要求,近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左小云到会指导。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上,方守志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方守志同志总结了领导班子在2018年度中的学习教育及工作开展情况,尤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汇报,通过认真梳理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发现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开展了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曹杰旺院长总结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对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工作能认真完成,班子成员能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的问题查摆实事求是,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明确;班子成员间能真诚的开展相互批评。希望今后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做好以下几点:一要继续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影响;二要明确学院的中心工作是人才培养,要在培养合格的人才上下功夫;三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做好学科建设工作,鼓励青年教师多采用先进教学手段进行教学改革;四要加强学生课堂外的管理,引导学生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