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到金融与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7作者:浏览次数:225

  

        3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会同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到金融与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部、实验室主任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和各系、部、实验室主任对专业建设、专业评估、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和科研项目申报、各专业招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在专业评估、人才引进、职称评定、教师转型中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了汇报后,陈年红首先肯定了金融与数学学院所做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随后,陈年红结合金融与数学学院实际,对专业评估、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积极谋划,扎实推进,充分准备,做好迎接专业评估工作,力争获得好成绩;二是要加强人才引进和开展校企合作教学,以解决师资力量不足问题;三是要认真思考,改革薪酬分配制度,提高教师待遇,稳定教师队伍;四是要大力支持、鼓励、引导教师申报高一级职称,改善师资队伍结构;五是要支持转型教师的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帮助他们快速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六是要深入调研专业建设,树立信心,规划好专业发展方向。陪同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结合学院提及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就接下来有待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陈年红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信息技术楼建设。

 

  

  

作者:吴海波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