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分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4-09作者:浏览次数:477

 

 

201948日,由金融与数学学院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分赛校内选拔赛在一号实验楼A110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用俊、金融与数学学院副院长霍玉洪、华洁、刘凤艳等担任了此次比赛评委。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至今已举办了九届,分为知识赛和实践赛两部分。此项比赛学生的参与度很高,今年我校报名参加知识赛网考的学生高达310人。网考通过的学生可以自由组队参加实践赛,共有36支队伍报名参加。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所有参赛作品均隐去了个人信息。书面报告主要从四个方面来评审:研究选题、方案设计、调查实施和分析与结论。评委们对各位参赛选手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审阅,经过讨论,最终评出特等奖5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8个。同时推荐获得特等奖及一等奖的队伍参加省级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协作、实地调查、统计、分析能力。

 

作者:刘莹莹  摄影:刘莹莹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