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无锡考察就业单位并走访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4-15作者:浏览次数:551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考察就业单位,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合作,411日至13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就业办主任周洁、辅导员蔡佳钰赴无锡名思教育、星火教育调研考察就业单位。

11日下午,方守志一行来到名思教育,就业单位对我院此次的就业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我们实地参观了名思教育总部和无锡各分校。名思教育为我们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方向,人才培养流程,在进行了座谈之后,我院与名思教育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我们进一步提高了与名思教育的合作高度、合作深度,希望为更多的大学毕业生助力就业。

12日,方守志一行来到名思教育宜兴分校,探望回访优秀毕业生,并对他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和沟通,方守志嘱咐学生在工作岗位上要积极努力,抓住机遇,不断提高自己,在就业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就业单位也表示,我们学院的学生理论素养高,适应能力强,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踏实,成长速度也很快。

13日上午,方守志一行又来到星火教育考察,在星火教育的陪同下对他们的公司进行了参观和座谈,了解了他们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方案、公司发展理念。方守志表示,希望他们到淮南师范学院进行就业专项宣讲,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通过此次就业考察和回访,加强了企业与学院的各项合作,实现了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帮助更多的毕业生更好的就业。

  

  

  

作者:蔡佳钰  摄影:周洁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