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2018年度考核工作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16作者:浏览次数:353

金融与数学学院2018年度考核工作报告


 金融与数学学院2018年度考核工作如下:

1、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201941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度考核工作,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成立了金融与数学学院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成情况如下:

 组长:方守志

 成员:刘谢进 吴海波 霍玉洪 华洁

2、召开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介绍考核系统的使用与测评的时间安排,要求教职工和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测评工作。

3、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按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参考教职工年度考核测评得分,结合教职工平时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集体评议,讨论决定每位教职工年度考核拟报等次。

4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将每位教职工年度考核拟报等次提交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会及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金融与数学学院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等次,许广魁、邹成明、徐进、张超、马小霞、梁静、杜珺7位教职工考核为优秀,苏泽人、刁其波、俞勇三位教职工只参加考核不定等次,阙烨、刘莹莹两位教职工不参加年度考核,王宏兴老师未参加年度考核,其余教职工考核结果为合格。

5、综合评价7位优秀人员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的工作实绩,推荐许广魁、徐进、张超三位老师为优秀教师,邹成明为优秀教育工作者。

对以上考核结果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4月19日前向金融与数学学院2018年教职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