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作者:浏览次数:322

  

4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宣传《国家安全法》,增强学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412日至415日,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主题班会等,宣传国家安全法和国家安全知识;利用易班大学生网络互动平台,在线上开展了国家安全基本知识宣传。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级利用课余时间,观看《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对学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

417日,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相关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通过专家介绍了国家安全观的基本概念,为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国家安全的普法教育。

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使全院进一步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提高了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国家安全教育永不止步,随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知识展板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接受国家安全教育,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