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数学子迎风跑,奋勇争先正青春——组织师生参加学校2019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19作者:浏览次数:491

  

418日、19日,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如约而至,金融与数学学院师生踊跃参与,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开幕式上,由学院学生与老师组成的百人入场式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金融几何,微分天下,科学之本,唯我数学”的响亮口号,步入会场,将金融与数学学院师生的意气风发和奋勇拼搏的决心展现的淋漓尽致。

赛场上,学院师生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在多项集体、个人赛中喜获佳绩。

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比赛,王如生、许广魁、占迎竹、刁其波、唐恩林、刘泽滨、阙烨、张小珩等老师参加了8×100米接力赛,老师们在比赛中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每一棒都竭尽全力奔跑,为学院争光添彩。老师们还参加了投准、攀岩、抱球跑等项目。

  

  

  

学生们更是捷报连连。金数学子们在男子甲组100米、400米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女子甲组100米、200米中皆荣获第二名;男子甲组跳高获得第一名;另外在1500米、3000米跑、跳远比赛中也是战绩非凡、拔得头筹。全体运动员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奋勇争先,努力拼搏,一股股青春的气息充斥着运动场,形成了一个积极、向上、奋斗的正能量气场。

在本次运动会上,金融与数学学院师生们超越自我、奋勇争先,展现了团结奋进、昂扬拼搏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更加和谐温馨、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

  

  

  

作者:郑帆  摄影:贾静娴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