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暨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30作者:浏览次数:265

  

430日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中心组在110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并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议开始,方守志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序言指出,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需要全党大学习,干部大培训,才能迎来事业大发展,抓好这一切,需要好教材,要求各级各类干部教育培训要注重用好这批教材。随后又学习了李锦斌在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李锦斌在座谈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理直气壮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方守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会上,方守志根据近期学校召开的会议精神,对学院的安全工作和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习完毕后,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总结了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特别是为新时代青年找准奋斗坐标指明了方向,为青年工作明确了要求,是指导新时代青年发展和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作者:俞勇  摄影:周洁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