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作者:浏览次数:251

 

为推进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56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2019届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介绍了各班级已经签约人数、考研人数、未就业学生目前状态等就业情况,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特别是对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帮助进行了汇报。接着,方守志根据汇报情况,结合目前的就业形势,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住5月份就业的黄金期,通过各路渠道,采取各种措施,鼓励、帮助学生就业、创业;二是要提高就业质量,注重签约率和专业对口率,向学生推荐特岗教师、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大力宣传征兵入伍;三是要加强毕业生管理,加强就业安全教育,定期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沟通;四是要组织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做好毕业照、离校手续、证件档案整理邮寄等准备工作。随后方守志还对近期的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最后,副院长霍玉洪对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时间安排、毕业生学业预警等与毕业生相关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