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举行2019年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9作者:浏览次数:1329

 

为了表彰在2019年校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员及志愿者们,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金融与数学学院于58日下午在泉教A301召开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团总支书记周洁、党政办主任邹成明,辅导员蔡佳钰、俞勇以及各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伊始,周洁宣读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运动会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对运动员们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志愿者们不怕吃苦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表扬。随后,获奖的优秀运动员和志愿者代表依次上台接受表彰并合影留念。接着,获得表彰的运动员和志愿者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与体会,努力与汗水,快乐与收获,并承诺将会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吴海波对运动会做出了总结。他表示,学院组织参加校运动会的工作非常繁重,但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在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和志愿者们的周到服务下,学院取得了全校团体总分第三的骄人成绩。此次运动会中,方阵队员们器宇轩昂,充满青春活力,展现出了金数学院蓬勃的朝气;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展现了金数学院的顽强拼搏精神;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恪尽职守,服务参赛人员、宣传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展现了金数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团结意识、集体荣誉感,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增强责任意识,总结经验,为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表彰大会的圆满结束,进一步激励与鼓舞了同学们形成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竞赛精神,引导广大同学用坚持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作者:贾静娴  摄影:邵丽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