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7作者:浏览次数:1150

为全面了解教师上课情况,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金融与数学学院于516日在一号实验楼A110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副院长、教学督导组组长霍玉洪教授、大学数学教学部吴正飞教授、金融数学系系主任张超副教授出席本次会议,认真聆听学生心声,与各班教学信息员深入交流。

各班教学信息员轮流发言、积极交流,在学习动机与兴趣、课堂到课率、课程设置、教师授课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学院督导组认真听取学生们宝贵的建议并对他们反映的问题一一回应,同时向同学们介绍近期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最后督导组长霍玉洪教授表示,学院会进一步梳理学生座谈会所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到有关部门和老师,并督促落实整改,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交流,加深了理解,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优化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刁其波  摄影:潘瑞瑞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