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美好 满载起航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8作者:浏览次数:304

 

524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A1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院长刘谢进、副书记吴海波、副院长霍玉洪、学工办主任周洁、毕业班班主任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周洁主持。

会议伊始,方守志给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和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走好迈入社会的第一步,要学会感恩,要关注母校的发展,要以勤奋、努力与自身能力的提升作为连接未来工作、生活的桥梁,用青春与热情、智慧与知识谱写未来的诗篇。刘谢进则寄语同学们,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校园里充满了大家四年以来的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希望大家能够永远记得母校、记得老师与同学,并记得多回来看看;他希望毕业生毕业后能奋发图强,铭记母校,实现“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你为荣”。周洁对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学生们踊跃发言,他们总结过去,分享了自己在考研和找工作时的经历,并展望未来,既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由衷感谢与不舍之情,又流露出对未来的憧憬与期盼,并祝愿母校与学院继续发展,越办越好。

 

作者:周洁  拍摄:俞勇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