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研路 助你前行——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8作者:浏览次数:140

 

为使准备考研的学生们明确考研方向,吸取考研经验,掌握相关考研技巧,523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分专业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到考上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北京物资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院校的学长学姐们。首先,学长学姐们叙述自己在考研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法。接着,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介绍在考研过程中如何复习,如何调整好心态,如何择校以及复习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在之后的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也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答。整个交流会愉悦融洽,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让他们对考研的相关事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解决了许多困扰他们的问题,对明确考研方向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今后也会以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断努力,坚持不懈地为考研梦而奋斗!

  

  

写稿:裴加慧  拍摄:毛伟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