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关于几种技术指标在股票投资中的应用”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31作者:浏览次数:371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市场分析能力及理财常识,提高同学们投资决策的科学性,529日下午四点,金融与数学学院在六号实验楼B309举办“关于几种技术指标在投资中的应用”学术讲座。讲座由金融与数学学院讲师王素霞主讲。

报告伊始,王素霞老师从东西方不同的生活方式及经济价值观念入手,引入关于股票的概念,并结合近几年的股票增幅曲线图和有关股票投资的方法来进行讲解。紧接着,她以道琼斯股票指数和K线图两方面为例,详细的介绍了K线的计算原理和应用法则,着重讲述了技术指标值是通过对证券市场的原始数据进行计算处理而得,同时技术指标法是利用技术指标值对市场进行行情研究。随后,王素霞通过对大学生如何入手股票投资进行分析和讲解,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投资的要求和建议,提倡同学们理性投资。最后在轻松的解疑答惑环节后,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们对投资股票有了更深和更理性的认识,扩展了学生们的知识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学术素养,推动学风建设。

  

  

作者:赵园园  摄影:赵园园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