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第一届心理运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4作者:浏览次数:117

  

为提醒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61日上午八点,金融与数学学院组织师生在风雨操场参加第一届心理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学校推出本届心理运动会的宗旨和意义,并提出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收获成效。本届心理运动会共包括投准、珠行万里、摸石头过河、雷霆战鼓、协力竞走及搬运球等六个项目。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赛队伍依次抽签并正式开始游戏。从投准游戏的生疏吃力到摸石头过河的齐心协力,金融与数学学院的选手们秉持着严谨的竞赛精神与团结精神,状态渐入佳境,气势逐渐高昂,而啦啦队员的加油与呐喊声,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协力竞走项目中,选手们将个人力量与团队精神相融合,毫不退缩,勇往直前,他们拉直绳子,喊着响亮的口号,一步步的向终点走去。在比赛过程中,每队同学都积极参与,认真比赛,操场上环绕着欢笑声、嬉戏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真正体现了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大学生形象。

    通过这次运动会,增厚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体现了淮师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

  

  

  

作者:贾静娴  拍摄:贾静娴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